想太多之王者归来

虎年终于到了,几乎是饥渴地盼望着. 本命年的暗示在过去的一年挥之不去, 感情和工作上也的确有很多的故事,挣扎但总算有收获,算是蛰伏的一年吧。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,和好友聊起去年春节去西塘疯狂的那晚,仿佛还历历在目。只是疯狂依旧,一年又过去……

最近blog写的少了,不是因为事情发生的少了,无话可说。而是因为事情发生太多了,一件接着一件,应接不暇。忙着见招拆招,却是无暇去思前顾后了。不错,算是挣扎的一年,蛰伏的一年。想的多了,就难免期望多了。冲动多了,怀旧却也多了起来。事情多了,犯错也多了。梦想多了,失望也随之而来,失望多了,郁闷也少不了。自我多了,顾着别人就少了……只是自己还算幸运,怎么想四舍五入还算90后,青春年少,风流倜傥,青年才俊,于是想想潜力无限我怕谁,舒了口气就活过来了……

没法把一系列的事情联系起来,于是作了一个自我催眠:本命年,算是将将自己把自己糊弄过去。很多事情没法解释,也没有原因,就让怪力乱神做个替罪羊吧。转念一想,这也不错,虎年还得继续这么干呀,出了本命年不就能转运了嘛,看看前途形势一片大好,谷底反弹,星途坦荡,美女在召唤,这还不快马扬鞭,齐头奋进阿。那个豪情壮志,气势如虹。下一个本命年12年以后呢,千万不能浪费了这大好契机,敢想敢做,敢做敢当!于是开始自我催眠:我转运了,我转运了,我转运了…………

的确,我想的很多,到处想,时刻想,固执地想。过了低调的本命年以后,得更多地将这些想付诸实践了。

发觉自己还是怀旧的,怀念的是我们曾经的青春年少。喜欢的依然是那年的五月天,唱着那个时候我们青春的歌。看到小虎队出场的那一刻,热血沸腾。也许时光飞逝,但是我们的青春未曾逝去,小虎队回来了,王菲也回来了,云南路上不断聆听的美妙歌声回来了(听了无数遍的“亲爱的姑娘”)我们未曾忘记,如今依然记得,那个时候的旋律,那个时候的梦想。

王者归来,Action……

P.S.  又回到紫竹,从繁华的城里,仿佛是一个轮回。当年从这个度过了4年最美好大学生活的地方怀揣梦想进城务工,现在终于还是回来了。只是走了一圈,心境已然大不一样。回到熟悉而陌生的地方,感叹人生的经历实在太重要了。如果不经历,永远不知道方圆有多大。怀揣不安,怕自己忘记当初离开这里的誓言和梦想,然回到这里,什么都记起来了。窗外下着鹅毛大雪,虎年瑞雪,吉兆!!想必此时的紫竹,积雪颇深了吧,过完年,打雪仗去……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9 Responses to 想太多之王者归来

  1. weibin说道:

    我是第一个!我来拜年啦!

  2. Linda说道:

    我就看到一个十分刺眼的词儿:90后!你好意思伐?哈哈哈~新年快乐!虎虎生威!

  3. Ceci说道:

    关心感情上很多的故事,请自由地自爆自八~其他的。。。我没看到啥实质,只看到大家都在说本命年本命年,呵呵,过去了就好呀,撒花~昨天最激动的事莫过于 目不转睛地欣赏完小虎队的表演 在12点前回到家 趴在窗台看烟火 居然发现窗外飘起了鹅毛大雪 2010年大家都虎虎生威!!!

  4. 说道:

    顶感情上的很多故事!

  5. 益荣说道:

    90后,喝酒喝到凌晨后~~~`

  6. 说道:

    酒凌后飘过

  7. 说道:

    还是一句话,低调。。。低调

留下评论